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名不扬 ; 职业:功未就; 年龄:期盼退休 位置:希望被人遗忘;个性介绍:用身力行 用爱包容 用心感受 用脑思考 用道德作证 (文字均为原创,转载请注明。)

九点医院(二)被干扰的电波

2013-12-30 11:33 阅读(?)评论(0)

“警官,我能做起来说话么?”

“可以。”李翔回答。就这么大的房间,窗子有防盗设备,量他也不会有什么花招。

金蝙蝠的身体最然在九点那一刹那已经痊愈,但久卧之后稍一抬头,竟有些头晕。李风笛帮扶着他慢慢坐起,床头放上一床被子,让他依靠。金蝙蝠这才松开紧皱的眉头,舒舒服服的半躺在那里。只是,左手仍就习惯的托住左腮,不时的像搔痒一样抖动一下。

就在这时,李风笛的手机震动了一下,已经好几天没回家的她以为是丈夫发来的,打开一看,竟是个陌生号码,上面写着:“请出来一下。”李风笛满心的疑问,可能是发错了或者骗人的吧,把手机放进了口袋,没有在意。紧接着手机又是一阵颤动。又是同样的号码:“李护士,想不起了吧,能否出来一下,有点急事找您!”奥,也许是个熟人得病了,要不没人会找她。李风笛就和王子海请了会儿假,除了病房门。十分钟后赶回来,依旧坐在那个房间的角落,靠近监护仪的地方。

“警察同志,我想去厕所。”金蝙蝠的事事还真多。

“小王,举着吊瓶,和金篇幅去趟厕所。”李翔不厌其烦。

旁边的便衣小王狠狠地瞪了一眼金蝙蝠,举起吊瓶和金蝙蝠去了病房一角的一个厕所套间,里面没有窗子。小王把吊瓶挂在墙上特有的吊瓶固定器上,出来关上门守在门口。过了一会儿,就听金蝙蝠大喊:“血、血、、、”大家一惊,王子海率先挤进厕所,看见金蝙蝠脸色苍白坐在马桶盖上,右手鼓起一个包,针管里积了十几厘米长的回血。

“没事,鼓了针。把针拔掉,出去重打。”王子海说着就拿过金蝙蝠的手,要把固定针的胶布撕掉。

不料金蝙蝠大喊起来:“不行,你又不是护士,喊李护士进来,让他给我拔。

王子海恨恨地瞪了金蝙蝠一眼:“毛病不少!”转身喊道“李护士,进来给他拔掉针。长时间的卧床,突然起立活动,可能发生体位性低血压,让他稍微坐一会儿再出来。”由于厕所里空间太小,只能紧紧巴巴的容下两个人,王子海说完便退了出来。众人也随着王子海回归到了病房各就各位,悬空着的心得到了片刻着陆休息。

李风笛听到遗嘱,站起身来,什么都没有说,挤进了厕所。

几分钟后,李风笛拿着给患者拔掉的输液器出了病房,厕所的门没有关上,金蝙蝠的呻吟声依旧腻腻歪歪的隐隐约约地传来。

又过了几分钟,李风笛一直再没有进病房。李翔不仅心里一怔,跑进了厕所:金蝙蝠不见了,马桶上坐着一个陌生男人,满脸的坏笑,看见了李翔的到来,还故意发出了一声呻吟。李翔大叫不好,立刻冲出病房向楼下跑,用步话机遥控指挥:“金蝙蝠金科脱壳,一队迅速封锁医院大门,严查来往人群;二队院内搜查,A小组一楼,B小组二楼,C小组三楼;三对、四队、五队立刻启动第二方案!”

一霎儿时,整个清泉村,警灯闪耀,警声长鸣。每个上山的路口,出山的要道,除了白日里已经被设置的一道道岗哨,还突然出现了便衣集结,陆续向村庄和最近的春山、云山、磨山进行搜捕。

在三楼的公用女厕所,李翔发现了被绑架的李风笛:嘴上贴着胶布,双手双脚麻绳扭曲着捆绑在一起。当她看见李翔之后,眼里的焦急和惊恐瞬间而散,当她口上的胶布刚被撕掉,便大喊起来:“快!快、、抓另一个李风笛。”李翔是何等聪慧,李风笛的一句话让他茅塞顿开,一边命令其他警员割断麻绳,扶起她,一边遥控指挥:“金蝙蝠可能被易容,注意搜查有无另一个李风笛!”

李风笛知道时间的紧迫,也理解李翔内心是如何的焦急。利用一切可以喘息的机会,竹筒倒豆子一样,急切地像李翔汇报事情的经过。“九点多一点儿,我接到了一个短信,说让我出来一下。因为号码不熟,我以为发错了或者骗人的,没在意。接着他又给我发了一条,我以为是个熟人,就出来了。一出病房,就被一个穿护士服的人用刀子胁迫到了这里。那个护士戴了面具,和我一摸一样。后来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就在这时,二队来报:“院外花坛处发现了一身护士服和一张面皮、假发。”

李翔看着这张和李风笛一模一样的面皮、假发、、、、、恨恨地揪了一下自己的头发。“调取这两天的医院监控录像,把厕所男带到临时监控室审讯。”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1-07 15:2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